业务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索引号: 468085556/2019-00037 信息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6-26 00:00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海州分中心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
内容概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1个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心海州分中心被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称号,这是海州分中心继2017年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集体荣誉。
时效:

海州分中心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6

 近日,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1个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心海州分中心被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称号,这是海州分中心继2017年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集体荣誉。

 海州分中心是个以年轻职工为主体的集体,共有职工20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15人,占职工总数的75%,85%的职工拥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这是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做出不平凡业绩且富有朝气的集体。海州分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以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公积金事业稳健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多年来,海州分中心一直大力支持“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借助创建活动不断培育青年,展现青年风采。广大青年们也在创建工作中以活力的青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这个服务的大舞台上展现出公积金人的风采。突出的工作表现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上级有关部门的好评和认可。近年来,海州分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江苏省省级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连云港市行政审批优秀服务单位、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处室、政务服务突出贡献集体等多项荣誉表彰。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