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索引号: 468085556/2020-00006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2-06 15:31
文号: 无号〔〕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节后首个工作日公积金线上服务量超3万次
内容概览:
时效:

节后首个工作日公积金线上服务量超3万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6

为有效应对春节上班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风险,市公积金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连云港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全力落实市政务办《市政务服务中心防疫防护措施》等要求,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防控方案。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在节日期间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工作要求,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上报有关信息,完善疫情防控预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加强中心人员管理、加强卫生管理、加强服务窗口管控、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统一领导、科学防控、应对高效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推进业务线上服务。积极引导缴存单位和职工通过中心门户网站(zfgjj.lyg.gov.cn)、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微信号:lygzfgjj)、江苏政务服务网、我的连云港APP、公积金服务热线0518-12329等在线服务渠道咨询、查询、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真正实现服务“不见面”,“零跑腿”、“零材料”,在家“拍拍照”、“动动手”就能办成事。

目前,中心已实现网上办理的个人提取类业务有:购商品房提取、购二手房提取、直接提取还贷、提取还贷签约、还贷签约终止、提取还商贷、贷款结清后提取、退职销户提取、下岗失业提取、丧失劳动能力提取、出国定居提取、退休销户提取、享受低保提取;贷款类业务:我要贷款、还款计划变更、我要预约;其他业务有:异地转入申请;单位网厅可办理的单位业务有:汇(补)缴、基数调整、转移、人员变更、单位年检等业务。23日,我市公积金线上服务量共计38319次,其中单位和个人信息查询34031次,提取、贷款、缴存等其他业务办理4288次。

三是加强窗口防控,优化服务多措并举。疫情防控期间,以网上办、掌上办、终端办等方式为主,线下预约办、代办、缓办、12329服务热线咨询解答等为辅的服务方式。各分中心窗口设置应急服务岗位、专人值守咨询电话、严格通行管制、区域病毒消杀、疫情期间日报制度等等,合理统筹进入大厅办事人员频次,减少群众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23日,公积金6个分中心窗口共接待办事职工88人次。

打赢防疫阻击战,公积金人在行动。我们将继续采取最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客服中心 周元珍)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