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索引号: 468085556/2020-00021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17 09:03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疫情期间少出门 线上提取公积金
内容概览: 市住房公积金网厅已推出多项提取业务
时效:

疫情期间少出门 线上提取公积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17

疫情防控期间,提倡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出台了应对新型冠肺炎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等政策,并在住房公积金网厅推出了多项提取业务,以不见面方式解决职工提取公积金业务需要,保障缴存职工使用公积金权益。

截至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网厅已推出多项提取业务,市民不需要事先进行电话预约,不用跑银行、跑大厅、测温消毒后到柜面提取公积金了,而是个人在手机上动动手,就能办理大部分提取业务。

目前线上能办理的提取业务包括退休销户提取、退职销户提取、购商品房提取、购二手房提取、直接提取还贷、贷款结清后提取、提取还商贷、下岗失业提取、丧失劳动能力提取、出国定居提取、享受低保提取等,满足大部分提取公积金业务需要,实现了住房公积金提取“零材料”、不排队,以拿出手机刷刷脸、秒到账的方式完成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目前,线上各项提取业务办理有序进行,相比以前,通过线上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的市民日渐增多。

为指导线上业务办理,中心对服务流程进行梳理细化,制作了简洁明了的《网厅服务指南》,以清晰的流程、最快的速度,引导职工线上办理相关业务。市民可用手机微信进入“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微网厅→公积金微网厅→点击登录→公积金”,进入提取界面。

如果您还只是查询用户,在线上办理提取之前还要完成个人身份注册:

方法一:用手机微信关注“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公众号,点击“微网厅→公积金网厅→点击登陆→扫脸登陆注册→进入服务→打开浏览器→支付宝扫脸登陆”。

方法二:本人持身份证至中心各分支机构柜面做网厅身份注册。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