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索引号: 468085556/2020-00045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8-24 11:46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工作会议
内容概览: 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工作会议
时效:

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工作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4

 8月19日上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工作会议,各受托银行管理部门负责人、主要网点负责人、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及会计核算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高云玲同志主持会议。

 高云玲同志在讲话中,对会计核算处人员交流情况、今年1-6月份公积金各受托银行住房公积金资金归集情况、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公告向与会人员进行通报,对各家银行在各项业务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各受托银行在贷款业务和扩面工作上加大力度,挖掘潜力,取得更大的突破。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计核算处苏秦同志对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进行解读并现场答疑。会议最后,会计核算处与各行参会人员就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各项业务进行现场交流,希望各家银行能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各行的特点和优势,重点在资金安全、票据规范、大额定存、服务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力争取得新突破,得到了与会各行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各行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中心工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公积金业务做到专人负责,并简化流程,精益求精,为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