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你有住房公积金吗?连云港公积金中心正在集中清理这种账户!要提取、看这里!

  • 时间:2021-12-17 14:5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你知道吗?

你的公积金可能正躺在账户上睡大觉哦!

市公积金中心近年来一直开展对长期封存账户的清理工作。快来看看这么多的“睡眠户”里有你吗?怎样才能把钱取出来呢……

  近年来因单位发生变更、解散、改制、破产等原因导致缴存单位主体发生改变或不存在的,或者因为职工离职,离开本市等原因,造成部分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长期封存停缴,其中部分账户还存在无个人身份信息、身份信息不正确、无联系方式等情形。

1992年后在我市工作过的职工,如果想查询自己是否交过公积金,可以点击以下EXCEL文件查看:

长期停缴户明细(赣榆).xls

长期停缴户明细(灌南).xls

长期停缴户明细(东海).xls

长期停缴户明细(灌云).xls

长期停缴户明细(连云).xls

长期停缴户明细(海州).xls

如若你正是这些封存账户中的一员,有其他公积金账户的,请尽快办理公积金账户转移手续;没有其他公积金账户的,想提取的就这样办:

有身份证信息登记的客户,可以手机关注“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我的连云港”手机APP,到公积金个人网厅,按提示进行身份认证后就可以行线上提取。

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银行卡、曾在原缴存单位工作过的证明资料(例如社保缴纳记录),到原缴存单位归属地的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销户提取业务。无身份证登记信息的,只能线下办哦。

还有问题的话,可在工作时间致电咨询连云港公积金中心各分中心或服务热点电话哦~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海州分中心

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18552201961

18552201992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连云分中心

连云区中华西路49号

0518-82304865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赣榆分中心

赣榆区黄海东路0315号

0518-86237125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东海分中心

东海县牛山镇利民西路9号

0518-887229931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灌云分中心

灌云县伊山镇云山中路24号

0518-88820333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灌南分中心

灌南县灌河路261号

0518-83288891

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