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第九届花果山读书节大型“图书漂流”活动

  • 时间:2021-04-28 15: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4日,第九届花果山读书节“接力阅读 共享书香”大型“图书漂流”活动在市图书馆南广场举行,中心组织“圆梦公积金”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中心发动各部门开展图书募捐,共捐赠图书二百余册,全部带至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冒雨来到现场挑选、交换心仪书籍。参与者将用于漂流的图书送至规定的收书点,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获得换书券,1本书兑款1张换书券,中心带来的图书很快被交换完毕。

中心志愿者在做好阵地服务的同时,以推进全民阅读为工作重点,向市民读者传递“接力阅读,共享书香”的理念,引领市民读者在活动中感知生活温度、在阅读中发现城市之美,充分展示了中心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0425103207.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