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高云玲 赴东海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1-11-29 09:0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高云玲带领会计核算处一行人赴东海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高主任首先来到东海分中心服务大厅,亲切看望了各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提取、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要求前台工作人员以及客户都要佩戴好口罩,服务大厅要做到按时消毒,同时也要加大客户网厅业务办理的宣传和引导,减少人员聚集。

随后在会议室,高主任听取了东海分中心工作汇报,对东海分中心的窗口建设、贯标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分中心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建设质量,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二是服务人员要主动靠前,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加大对服务大厅的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公积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东海分中心 杨银雪)

11.pn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