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港公积金异地转移办理驶上“直通道”

  • 时间:2017-10-16 11:3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异地转移接续平台投入使用,职工调往异地工作只需在当地申请就可以把异地的公积金转入现有公积金账户。自此,该市职工转到外地或外地的职工转入连云港市时住房公积金实现了“账随人走,钱随账走”,这是该市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在该转移平台使用之前,办理异地转移公积金的职工先要在异地开设公积金账户后回到转出地办理公积金业务,或者将本人的身份证寄给原单位会计,托原单位会计帮助办理。往往要在转入与转出地之间来回奔波,对于异地转移的职工来说是一件非常费时费力的事情。而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的投入使用,将原来双向奔波模式变为“直通”式,职工只需在当地的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后,就可以等待资金自动入账,办理时间由原来不可预知的不确定缩短为当地申请+最多等待资金转移5个工作日,极大的方便了职工。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郭霞)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