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市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 时间:2021-07-09 08: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29日,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连云港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连云港广播电视台FM90.2音乐之声承办的“百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连云港市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活动在连云港广播电视台举行。中心作为此次汇演参演单位,选送两个节目,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汇演活动,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策划节目。参演职工克服困难,自发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排练。快板《学习党史 颂党恩》以欢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唱词,从百年党史贯穿到连云港发展,再到公积金中心发展历程,抒发了新时代公积金人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情景剧《1921-2021跨越时空的对话》用独具创意的方式与百年前的伟人进行对话,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

最终,中心获“优秀组织奖”,两个节目《学习党史 颂党恩》荣获二等奖,《1921-2021跨越时空的对话》荣获三等奖。下一步,中心将继续通过丰富的载体、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发展。(人教处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