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 时间:2020-11-27 17: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提升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效率,拉近与服务对象的距离,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民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中心近日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媒体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公积金服务大厅、12329公积金热线、智慧指挥中心,听取了中心进行6S标准化管理提升,建设公开、透明、服务型大厅介绍;推进窗口文明创建,实现对服务大厅的人、事、物、环境、形象、品牌等要素全方位、全流程再造。现场观摩了“六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演示,亲身感受公积金微网厅业务办理,使办事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全市公积金线上业务总办件数875万笔,网办率达92%,实现“只跑一趟腿”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新办企业公积金从开户到缴存“全程不见面”。通过不懈努力,中心于今年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中心副主任吴红及相关负责同志和参与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中心融合“党务、业务、服务”三大品牌,推进窗口文明创建形成具有公积金特色的文明服务标准体系,公积金服务项目已入选全省美丽宜居城市试点,通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一件事一次办”等服务新模式。与会代表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深切感受到公积金各项业务的方便、贴心、快捷,纷纷表示,公积金管理工作越来越精细化、人性化,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利民,通过现场感受增强了对公积金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客服中心 郭霞)

871369a77d566f96833c4eb7f90e722.jpg

9f44cfe14235668946329a219027bcc.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