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举行贷款新政业务培训交流会

  • 时间:2019-07-22 08:2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公积金二套房新政于712日对外发布以来,引起了广大职工强烈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的新政通知发布后,短短几小时的关注量就已达到了5万多。为了让有关从业人员第一时间掌握新政,从源头加快公积金贷款办事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海州分中心于7159点在中心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公积金新政培训会,市区的37家开发企业代表、18家房地产中介代表、6家合作银行组合贷款受理人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海州分中心主任朱彩云同志主持主讲,分两项进行:第一项是政策解读环节,朱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新政出台的背景及定位,然后逐条讲解了新政有关房屋套数和贷款次数的认定,以及关于房屋查询和贷款次数查询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将新旧政策异同之处进行了列举讲解,对难以理解的条款多次举例讲解,从实际操作层面结合政策解读的逐一讲解,让每一位与会人员充分理解掌握新政。第二项是答疑环节,与会人员把对政策理解不透的地方或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案例纷纷道来,朱主任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参会人员对公积金新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精确的把握,为各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和各公积金合作银行能更好地服务公积金缴存人、使用好公积金打下坚实基础。(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