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冉宁为支部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21-07-08 08:4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日,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冉宁以《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冉宁同志以毛泽东在党的七大《论联合政府》报告中党的三大作风为切入点,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介绍了党的作风建设内容。党的七大总结历史经验,把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概括为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这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正是有了这三大优良作风,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彻底胜利,建国后又取得了社会主义改造的伟大胜利。我们党一直重视作风建设,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邓小平多次提出要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恢复和发扬起来。党的十五大报告指出:“党在长期斗争中形成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一定要结合新的实践在全党发扬光大。”党的十六大、十七大报告继续强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公积金事业高质发展贡献力量。(科技信息处 栾伟)

162519184492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