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优秀青年集体参加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

  • 时间:2019-01-10 11:1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1913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评审会在常州举行。中心优秀青年集体海州分中心和灌云分中心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

本次评审会分为检查台账、PPT汇报展示、现场提问3个环节。从接到通知到参会评审,中间仅3个工作日,时间紧任务重。大量的工作台账汇编,创建材料形成,汇报成果展示,要在这短短的几天内完成,难度可想而知。我们的创建集体通过扎实的工作积累,将工作做在平时,仅用了2天时间就完成了创建材料和工作台账。为了更好的展现我们2年来的创建工作,海州分中心以依托市本级,业绩突出,荣誉颇丰,经常接受省市级重要领导莅临指导为重点;灌云分中心以继承红色传承,学习时代楷模,抓业务,重服务,永创一流分中心为重点。对内,我们开拓创新,各有特色;对外,我们相辅相成,形成竞争合力。

为了充分展现中心青年同志的精神面貌,大家主动放弃元旦休假,加班加点,优化汇报展示材料,从一页PPT到一张图片的尺寸,从一句话到一个字,从一个转身到一个手势,大家都反复推敲,务必精益求精。

我们用努力与汗水,在省住建厅、团省委、省级机关团工委的专家评委和全省住建系统三十多家兄弟单位面前展现了我们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的先进集体和青春风采!(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