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

  • 时间:2021-06-15 11:2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中心6月9日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

会上,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党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深刻阐释了红色资源所承载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时代要求,是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历史、现在、未来更好贯穿起来,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在推动我市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刘玉波强调,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特别是连云港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讲好党的故事,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七一”前后,要结合专题党课,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落实落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不断书写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的时代篇章。(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