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8-07-06 14:50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6日下午,赣榆分中心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六名党员深入学习研讨,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所有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开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讨论40周年,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破除思想观念束缚和影响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是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推动基层组织履职尽职的需要,也是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需要。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确保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切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赣榆分中心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