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氛围浓厚

  • 时间:2019-10-31 14:3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在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上下功夫,使其成为党员干部学习新文化、新思想、新理念的主要渠道,形成“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

一是 “比”着学,晒分数。建立每周一党员报告个人学习情况的机制,每名党员晒个人学习得分,见优秀、比差距,激发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与自觉性,引领党员干部党员养成学习习惯,提高理论修养。

二是“帮”着学,谈互助。通过党支部会议开展“学习强国”座谈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强国”活动中的所学所感、心得体会、经验做法,互帮互助,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效率,真正让“学习强国”平台发挥实际指导作用。

三是“赶”着学,排名次。在进行支部党员学习成绩排名同时,中心还定期通报各个支部学习情况总排名,以名次和席位激发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提高学习的积极性,通过分享文章、视频,发表见解、体会,使平台学习转化成一种生活习惯。(监察室 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