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6年度中心市管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述职会议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 时间:2017-01-20 16:1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召开2016年度中心市管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述职会议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月1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度中心市管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述职会议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在职职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玉波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接着,继续召开2016年度中心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以及中心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刘玉波书记就自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逐一听取了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年度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会上,与会党员对中心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刘玉波书记最后作了讲话,就中心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突出领导带头,抓好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将“抓好党建、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起来,树立身体力行抓基层党建的良好导向。二要突出理论武装,抓好学习培训。要特别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着力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三要突出改革创新,抓好品牌创建。切实加强联系服务基层各项工作的落实,协调推进联动共建、挂职帮扶第一书记村、扶贫助困等各项活动,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各项工作,继续打造富有特色的“圆梦公积金”志愿者等服务品牌。四要突出强化执行力,抓好制度落实。各支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等制度,推动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切实提高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五要突出严明纪律,抓好作风建设。各支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等制度,推动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坚持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考核,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办公室 徐翔)\r\n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