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7年度受托银行座谈会

  • 时间:2017-10-16 11:3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928日下午,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受托银行座谈会在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心分管副主任吴红主持,客服中心、政策计划处、会计核算处及科技信息处处室负责人,市建行、工行、农行、中行、交行、江苏银行、东方和邮储银行八家分管行长及市行业务承办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客服中心就《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合同》和《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考核办法》(试行)的修订背景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受托银行的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就新的《委托合同》及《考核办法》也提出了很好的建

议和意见,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达成了一致意见。

吴主任充分肯定了受托银行为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各受托银行一直以来都是公积金中心最好的合作伙伴,希望各受托银行继续发挥优势,做好扩面增量工作;加强精细化合作,规范基础工作,承办好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推进中心业务再上新台阶。

最后吴主任对市公积金中心与受托银行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合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请各受托银行高度重视,把文件传达下去;二是强化落实,把考核工作执行落实到位,健全工作网络;三是强化合作,共同携手业务发展,加强双方合作的主动性,达成双方共赢的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各受托银行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住房公积金业务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了中心和受托银行的凝聚力,为共同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稳步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客服中心周元珍)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