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抗击疫情 市公积金中心在行动

  • 时间:2020-02-07 17:2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文明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疫情防控期间,中心迅速在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媒介推送线上不见面办理倡议书,积极引导缴存单位和职工采用网上办、掌上办、终端办等方式为主,以线下预约办、代办、缓办、12329服务热线咨询解答等为辅的服务方式。各分中心窗口设置应急服务岗位,安排专人值守咨询电话,严格执行通行管制、区域病毒消杀、疫情期间日报制度。设置缓冲区,与办事群众在缓冲区内进行交流、沟通,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必须进入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如实登记详细信息,尽量减少群众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2月3日—5日,我市6个公积金分中心窗口共接待办事职工131人次,线上办理各类业务10万余人次,线上办理率达到99%。

打赢防疫攻坚战,公积金人在行动。我们将继续采取最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公积金力量。(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