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 时间:2018-07-02 10:01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6月28日,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邵宏等一行人专程来我中心进行考察调研,中心副主任吴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吴主任重点介绍了我中心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流程、简化业务审批资料以及公积金贷款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积极讨论,对口业务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气氛活跃,达到了互通有无、相得益彰的目的。

会后,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和效率,共同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做出努力。(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