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镇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 时间:2018-06-15 16: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13日,镇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许起鸿等一行人专程来我中心进行考察调研,中心副主任吴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吴主任对镇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我中心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新成立客户服务中心的部门设置和人员配置以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会上双方积极讨论,对口业务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气氛活跃。

随后,吴主任带领镇江一行到中心海州分中心服务大厅、智慧公积金指挥中心和大楼办公区域进行了参观,实地了解中心管营分离服务模式、智能化服务、智慧公积金建设,现场观看了智慧公积金中心实时监测平台。

镇江一行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为共同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