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机关一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4-24 09: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0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一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项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学习大讨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动员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连云港高质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热烈发言讨论,在全市上下齐心、团结拼搏的氛围感染下,大家倍受鼓舞,凝聚共识,积极落实行动,树立起“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的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鼓足干劲,融入中心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高质高效,大干三年,围绕发展重点做出更突出的成绩。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参观了成功创建全国巾帼示范岗的海州分中心,科技率先的智慧公积金指挥中心、党建引领图片展示,亲身感受中心高质发展的成果,激发大家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奋斗热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