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 时间:2016-10-24 09:2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组织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根据中心党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10月1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中心组第八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  
  会上,刘玉波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刘玉波强调,市党代会报告反响强烈、务实求真、会风扎实,描绘了今后五年连云港的发展蓝图,对我市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中心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任务分解、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时间节点和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有序推进,确保中心全年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刘玉波主任还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县委书记大讲堂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求真务实”的大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希望中心领导干部能够为百姓谋福祉,做先进楷模,为公积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