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建立住房公积金督缴机制

  • 时间:2019-07-16 16:0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赣榆分中心上半年实现正常缴存公积金单位汇缴率96.16%,居四县区之首。

在做好住房公积金扩面增量工作的基础上,赣榆分中心又建立住房公积金督缴机制,设立专人,跟踪管理开户单位的正常缴存。今年初,首先对筛选出的69家公积金缴存状态不正常单位集中进行催缴。一方面,安排专人电话联系69家单位会计,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规定,强调公积金按时按月缴存的重要性,说明不正常汇缴公积金会导致职工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督促单位尽快缴存。另一方面,与银行通力协作,获取挂账单位名单,通知已将公积金打款给银行的单位尽快将缴存单据送到银行,以便银行及时扣除单位公积金,为职工进行正常缴交。在取得阶段性的成绩后,又实行与银行配合、电话跟踪管理、每月一小查、每季度一大查的督缴机制。

  在下半年工作中,赣榆分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提升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正常水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