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信息处全力抵御勒索病毒

  • 时间:2017-05-17 15:0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信息处全力抵御勒索病毒

 
  近日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全球多个国家爆发勒索病毒攻击,中国大批高校也出现感染情况,众多师生的电脑文件被病毒加密,只有支付赎金才能恢复。此次勒索病毒是不法分子使用NSA泄漏的黑客武器攻击Windows漏洞,把ONION、WNCRY等勒索病毒在网络上快速传播感染。
  针对这一突发情况,中心信息处全体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员到岗,制定应急预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周一上班之前完成所有服务器,交换机,网络安全设备的全部加固与备份工作。
  截止发稿时止,中心未发现病毒感染电脑。目前中心信息处已启动应急预案,时刻关注病毒发作动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