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 时间:2019-01-28 09:0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玉波书记逐一听取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和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年度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党员对中心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刘玉波书记最后作了讲话,就中心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在政治建设方面,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细化量化工作标准,采取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迎接政治巡察,推动中心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思想建设方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宣讲工作,抓深化、助消化、促转化,努力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效果。要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组织建设方面,加强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即将修订颁发的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推动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着眼常态长效、不断完善党建制度体系,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成效。在作风建设方面,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围绕作风建设的老问题和新表现,特别是党员干部在担当作为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要加强基层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在纪律建设方面,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以案释纪、警示教育等措施,推进纪律建设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