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开展加强风险防控业务培训

  • 时间:2020-05-11 10:5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积金风险防控水平,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正常有序,按照市中心的相关要求,5月6日下午下班后,灌云分中心开展了加强风险防控业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灌云分中心主任杨开好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员擅自挪用公积金被处分”的案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案例为警示,若在工作中遇到类似问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同时,要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高自身理想信念,杜绝贪腐之念。杨主任强调在开展住房公积金账户清理工作时,必须注意保护缴存职工的相关信息,而在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要提升信息安全防护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及密码,密码不定期进行更换,加强信息安全。

灌云分中心将继续严格执行公积金各项政策,对于办事职工的材料严格审核,不断提高工作规范性,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的业务管理水平。(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