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平安建设考核检查组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8-11-12 09:51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18日下午,市平安建设考核检查组到我中心专题调研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中心海州分中心服务大厅、智慧公积金指挥中心和来人来访接待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实地观看了智慧公积金中心实时监测平台,对我中心安全防控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检查组重点听取了我中心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亮点工作,对我中心的信访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和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并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对照考评细则逐一打分。检查组对我中心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平安志愿服务和平安结对共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年底目标考核任务。(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