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抗疫情 清垃圾!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时间:2020-05-06 15:0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一步夯实基础,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走进文明城市联动共建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此项活动是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同志们手拿扫帚、垃圾夹、火钳、铁锹等工具,对社区绿化带、夹缝、角落等隐蔽部位的垃圾进行了深度清理,把枯枝、杂物、垃圾一点点清理出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以“爱国卫生月”为载体,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各具特色的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夯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文明港城。(人教处 李施诺)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