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冉宁赴灌云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0-06-28 08:1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下午,市中心副主任冉宁带领办公室、客服中心等人来到灌云分中心,对分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冉主任首先了解了分中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各项防控工作展开逐项检查。冉主任充分肯定了分中心的防控工作,并表示防控工作依旧处在重要关头,决不可掉以轻心,同时对分中心办公用房、安全生产、公车使用等工作提出建议,分中心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工作。

客服中心副主任郭霞及内训师李悦对分中心服务贯标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培训过程中,与分中心服务大厅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演练,纠正存在的问题,规范日常动作,提升了职工的整体服务水平。

分中心表示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将进一步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公积金事业不断发展。(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