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全省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

  • 时间:2019-01-25 15:3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全省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督察管理处处长潘伟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公积金监管处副调研员吴铁夫通报了全省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情况和全省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检查、风险隐患排查情况;来自全省13个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同仁互相交流电子化检查工具使用情况,并现场观看了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风险防控视频短片,听取连云港市“四管四控”经验介绍。

  我省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作于2018年7月正式启动,各市利用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具深入开展“两查”工作,初步见成效。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各市对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工作,有利于下一步全面推进电子化工具在风险防控工作中的应用,促进电子化检查工作常态化。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