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实行“扫码登记”管理 实现检测零接触

  • 时间:2020-02-26 08:1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来中心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再也不用纸和笔登记了,在进行体温监测后,只需扫描二维码录入准确信息即可,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心不断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出网上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人员在测量体温之后,只需利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相关内容,快速提交成功并确认后便可完成登记,大大加快了信息登记录入速度。

实行“扫码登记”管理,减少了人员因互相接触造成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真正实现疫情检测零接触防控,从源头上控制疫情传播渠道。同时,更加精准记录了信息登记情况,时间精确到秒,为后期追踪查证工作提供数据化支持。(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