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东海分中心开通住房套数查询业务

  • 时间:2021-02-26 09: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自2021年2月22日起,东海分中心积极与东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合作,开通涉房类贷款与提取相关住房套数查询业务,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住房套数查询业务之前由不动产登记机构承担,群众在东海分中心办理相关业务时需要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打印证明。现在东海分中心依托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网络专线,可以查询到职工的房屋登记结果及房屋预售网签备案结果,工作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将查询信息打印存档,保存每笔住房套数查询的记录,方便阶段性复核。

  此外,东海分中心选派责任心强、保密意识高的员工承担住房套数查询业务,规范内部工作人员查询行为,严禁与涉房授信审批无关的“以人查房”,严格保护群众的个人隐私。(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图片.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