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 时间:2018-04-27 11: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政策计划处、县区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对公积金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听取了政策计划处、县区分中心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分管主任作出了具体点评和要求。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提出,政策计划处、四县分中心要根据实际,认真研究,抓住“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契机,紧紧依靠县区政府的能力推动公积金扩面,对各县区政府提出建设性、成熟性意见、措施,促进县区政府小康社会住房公积金覆盖面98%目标实现,在归集扩面攻坚战中实现突破。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