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确保服务大厅场所安全

  • 时间:2021-07-23 10:3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针对近期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连云分中心采取严格措施,加大防控力度。一是继续严格实施每日消毒制度,由保洁工作人员对服务大厅地面、桌面、楼梯等进行每日消毒,并安排专人每日检查;二是严格口罩佩戴制度,安排大堂经理检查督促工作人员和办事职工,要求进入服务大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且提醒大厅内人员不得摘下口罩。三是严格落实疫苗接种计划,目前,连云分中心除一名工作人员因体质原因无法接种疫苗外,分中心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率达100%,做到了应种尽种。

连云分中心本着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携手办事职工,共同维护好公积金大厅的场所安全。(连云分中心 贾征东)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