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八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08-14 11:11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81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强军》之《逐梦》、《铸魂》。

该片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主题,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系统阐述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练兵备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和战略布局,充分反映全军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践行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昂扬风貌,热情讴歌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大大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岗位,用心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