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刘玉波主任深入赣榆调研工作

  • 时间:2018-10-30 11:5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近日,中心刘玉波主任一行到达赣榆分中心,对赣榆分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并到赣榆区政府与副区长王超就政府公积金目标分解落实任务等工作展开座谈,赣榆分中心主任闫振山、副主任徐飞等陪同。

刘主任在赣榆分中心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赣榆工作汇报后,对赣榆分中心非公企业开户任务超额完成,上市企业贴心上门服务,催建催缴电话跟踪到位,贷款零逾期,宣传媒介多样化,基础工作扎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赣榆分中心在今后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做到以下五点:第一,要排除困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第二,要超前谋划、提前思考明年的工作计划与工作任务。第三,要加强学习培训,一方面要学好理论,当前就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十九大精神;另一方面也要深刻学习,透彻理解政策,在工作中才能执行到位。第四,要拓充核心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做好三个“心”:扩大公积金覆盖面,维护好职工权益,使老百姓安心;加强财务管理与贷后管理,注重事前风险把控,使老百姓放心;深化放管服改革,紧抓服务贯标,使老百姓称心。第五,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调研结束后,刘主任一行前往赣榆区政府会议室,就政府公积金目标分解任务情况与王超副区长进行了座谈。

刘主任首先感谢了王超副区长一直以来对赣榆公积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然后对落实政府报告中公积金所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表明公积金在总覆盖面以及工作落实方面均存在发展空间,群众要求缴交公积金的愿望非常迫切,维权意识也非常强烈,满足群众的需要是政府服务部门应尽的义务。希望政府能够多给予关注,推进公积金制度全面落实。王超副区长表示,多年来区政府也一直关注并重视公积金制度落实工作,逐步解决了教师公积金的缴存,财拨单位足额缴存等。同时具体分析了赣榆企业单位的实际情况,重点分析乡镇财力有限、无法平衡不同群体多方面的困难,推进公积金全覆盖是一项需要系统性推进、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政府会重点关注,积极推进。双方就如何从政府层面解决公积金覆盖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上达成共识。(赣榆分中心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