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5-05 08:2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受托银行业务水平,推动2019年工作顺利开展。4月中旬,赣榆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受托银行会议,会议由分中心主任闫振山主持,副主任徐飞、五家受托银行行长参会。

会上,首先闫主任对五家受托银行考核工作进行了归纳:一方面总结了2018年五家受托银行考核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各家银行工作上的优势及存在的不足;另一方面强调了2019年《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业务考核办法》的内容变动之处。其次徐主任对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今年归集扩面工作不仅被列入市、县政府工作报告,还被作为银行考核的重要指标。同时解读了最新政策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银行扩面备案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扩面备案工作流程的规范性,要求各家银行严格按照规定,依托自身优势,积极落实非公企业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五家受托银行行长纷纷表示会尽快对考核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并将非公企业归集扩面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双方共同协作、合力推进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任务完成。(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