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迎七一“以考促学”,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加《监察法》微测试

  • 时间:2018-07-02 10:03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广泛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自觉学法懂法守法,规范地行使公权力,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学习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公积金中心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学习监察法和微测试活动。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中心想每位成员全文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山海廉韵”发布的有关监察法练习题目,要求以部门为单位,认真组织参与,并将每个人的考试结果汇总报送至监察室,中心上下营造出比学习、比成绩、比效果的良好学习氛围。

中心全体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线下自学和线上答题相结合、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强化了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新了思想观念,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上得到了全面提高。参加考试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考试是一种检验,更是一种促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将把《监察法》等知识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学通、学深、学透。(监察室王冬青)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