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重学习 强队伍 中心纪检干部参加市级机关纪检和作风建设业务集训

  • 时间:2019-06-03 08:2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中心纪检干部参加了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纪检和作风建设业务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纪检干部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在两天的学习中,中心纪检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数位专家学者的精彩讲课,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案件审理工作实务、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内在要求等内容。本次集训内容丰富、知识面广、专业性、针对性强。

通过培训,中心纪检工作人员活跃了思维、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充分认清了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全方位提高抓作风建设的本领,积极强化纪律约束,推进住房公积金行风作风转变,才能赢得老百姓的信赖,才能更好的完成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任务,当好行业先锋、做好行业表率。 (监察室 王冬青)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