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携手支付宝开通PC版个人网厅扫码登录

  • 时间:2018-08-21 15:50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我市公积金个人网厅可以查询和办理多项个人公积金业务,极大的方便了广大职工。可是您还在为登录时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而烦劳吗?为多次输错密码锁定账号而苦闷吗?为忘记密无法登录而无助吗?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市公积金中心通过与支付宝合作,依托支付宝的信息安全与大数据技术,只需打开手机轻松扫一扫就可快捷登录。

PC桌面版个人网厅登录界面,点击左下角<支付宝登录>,通过手机支付宝<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扫码登录。如果您是公积金网厅未认证用户,通过支付宝扫码登录还可以同时进行网厅认证,成为公积金网厅认证用户,省去了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心前台认证的麻烦。

这一次完全不用再羡慕别人家的黑科技!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PC桌面版公积金个人网厅,点击登录后选择支付宝登录试一试吧!

市公积金中心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网络便捷的同时,注意保护个人公积金信息安全,切勿在任何非公积金官方渠道输入个人公积金账号密码。目前中心网厅合法访问渠道主要有四种方式:一是通过12329.lygzfgjj.com.cn网站访问;二是通过中心官方微信连云港公积金微网厅访问;三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访问;四是通过中心官方APP访问,其他方式皆为非法,可能泄露您的个人账号及密码等隐私信息。(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