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区不动产登记便民点”挂牌成立

  • 时间:2018-08-21 15:48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8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赣榆分中心“不动产登记便民点”正式挂牌成立。今后,广大群众可以在便民点一站式办理多项不动产业务。

“赣榆区不动产登记便民点”通过授权受理模式与数据共享机制创新服务,实现了打不动产登记证明、不动产贷款抵押和抵押权注销登记三项业务的“不见面审批、一站式办结”。客户先将相关材料递交给便民点,公积金管理中心员工再扫描材料并录入系统,不动产登记中心员工最终进行审核签字。将原先由客户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两处跑腿、递交材料的流程,简化为现在在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便民点就能够“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进一步减少了客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的环节,缩短了业务流程,使客户可以更快获得贷款资金,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跑一趟腿”的服务承诺。

此次不动产便民点的设立,意味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赣榆分中心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公积金”的深度融合,标志着双方在实现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便企利民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