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吴红为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 时间:2021-07-09 08:4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市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7日,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吴红以《弘扬红岩精神 不负使命担当》为题为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七一”专题党课。

吴红书记结合自己参观学习的经历,讲述了刘国志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出淤泥而不染”的政治品格、民主团结的统战思维四个方面阐释了红岩精神的内涵。她强调,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新时代我们要大力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

吴红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汲取革命力量,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革命先烈和身边榜样身上学习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实际行动不断书写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的时代篇章。(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