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展示评比“服务标兵”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 时间:2020-11-26 08: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中心开展了七次评选窗口‘服务标兵’活动。中心服务窗口“服务标兵”分为月度、季度、年度服务标兵,评选严格执行服务贯标要求,做到服务礼仪、服务语言、服务流程等规范标准,在日常视频抽查、现场检查(巡查)、第三方部门等暗访中未被查出不符合服务贯标要求的人员,且在群众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为不断固化服务贯标标准,建立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中心通过对现场巡检、明察暗访、视频抽查等方式,对窗口的服务规范、服务事项等进行常态化监督,以促进窗口服务规范化、高效化、标准化。评选“服务标兵”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人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激发部门集体荣誉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自“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前来办事的群众切身感受到窗口服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保持了单位服务窗口在全市政务服务行业的表率作用。(政策计划处 胡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