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归集扩面新突破——乡镇卫生系统全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 时间:2017-10-13 09:5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云分中心始终坚持不懈的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加大稽核力度,采取进企业、走乡镇、下基层、找房产开发商座谈等形式,从各方面推进企事业单位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工作,特别是行政事业单位未建立公积金制度的合同制职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扎实有效。

由于今年房产市场的不断活跃,很多乡镇卫生院的合同制职工开始进城买房,他们从房产商开发处了解到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低、服务态度好、办理程序快捷的情况后,很多购房职工都有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强烈愿望。分中心立即抓住这个机会,主动跟踪服务。一是积极走访县卫计委,争取得到卫计委领导的支持和配合,力求行政推动的合力效应,从上往下宣传;二是主动和乡镇医院联系,走进各乡镇医院,大力宣传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意义和优越性,使广大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的各项政策;三是对于个别效益不好的单位,适度调整缴存基数,通过与医院协商可以以缴存最低缴存额度缴存。

通过分中心一系列努力下,截止9月26日,全县卫生系统19个乡镇卫生院300余名合同制人员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

(灌云分中心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