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时间:2017-04-01 10:0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7年3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王友君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6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报告和有关议案,并对2017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和管委会三届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千方百计用好用足公积金,促进去库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主要表现在:一是归集提取稳步提升。2016年,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4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26 %,同比增长22%;归集余额达119 亿元,同比增长13%。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30亿元,同比增长26%;全市新增缴存单位860 个,新增缴存职工3.9万人,缴存单位数和职工开户数均保持了较快增长。二是住房保障能力不断增强。2016年,全市共为1.3万户家庭发放贷款4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57 %,同比增长32%,住房公积金存贷比达107%,逾期率0.03‰,为支持职工自助购房消费、稳定房地产市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三是文明创建深入开展。2016年,中心把文明创建作为提升管理服务、塑造单位形象、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推进、共发展,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最后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王友君作重要讲话,王秘书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要求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按照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要求,建立更加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把压实基础管理工作作为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主旋律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强基提效年”活动,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工作层次,以制度优化、流程再造、落实责任为核心,提升依法行政和服务水平,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加公平、更加高效、更可持续健康发展。(办公室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