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客服中心组织银行派驻人员岗前考试

  • 时间:2019-06-11 08: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派驻人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检验他们业务知识学习效果,客服中心近日组织了银行派驻人员岗前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和简单题,考试内容涵盖公积金缴存、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和标准化服务等。

考核结果显示,银行派驻人员整体上对业务知识和服务知识掌握比较到位。通过考试,银行派驻人员找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以考促学,为今后更好为公积金缴存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客服中心 吉金鑫)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