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 “竞谈”融资会议

  • 时间:2017-05-03 10:1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召开 “竞谈”融资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公积金的资金使用一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截至一季度,我市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11.47亿元,累计住房公积金归集额11.19亿元,累计住房公积金提取额8.69亿元,累计回收额6.25亿元,回收资金依旧满足不了贷款资金的需求,为进一步缓解我市住房公积金资金供需矛盾,继续支持职工住房消费需求,中心根据今年3月28日公积金管委会通过的融资计划,决定启动该融资方案。中心会计处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于4月20日负责召开了“竞谈”融资会议,会议由我市11家商业银行参加,中心审计监察室参会。
  会上,中心高云玲副主任首先对11家商业银行对公积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就此次融资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讲解。高主任指出中心对此次融资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小组负责此次融资。接着,会计处李西霞处长就此次融资的对象、方式、金额、参与融资银行的条件做了具体的解释,并提出了要求。指出中心将根据资金成本、提款速度、手续办理等方面在响应融资的商业银行中选择中标银行。最后交流环节,参会的11家银行均表示会根据自身的资金情况,及时对此次融资方案作出反馈。
  此次会议给中心提供了一个了解2017年连云港金融资金市场的平台,同时11家银行的积极反馈,也为融资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会计核算处 邵长峰)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