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理论、理想、理性”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 时间:2016-09-07 09:4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理论、理想、理性”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日前,中心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 “理论、理想、理性”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扎实抓好党的理论学习,切实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时时处处用理性的言行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刘传香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理性信念是人生航程的“罗盘”》,强调了“理论、理想、理性”学习的意义,提倡党员同志要学理论,深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树牢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动摇,不断补充精神之钙;增理性,养成理性言行。做到理性观察、理性分析、理性表达,做观有方、言有理、行有据的表率,进一步坚定信心,排难奋进,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和幸福美好新生活。(监察室 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