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移动端个人网厅全新升级

  • 时间:2019-10-08 08:3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移动端个人网厅全新升级。此次升级内容涉及全新前端框架、界面图标微调及更好的客户体验。移动端个人网厅采用最新的业界主流uni-app前端框架,该框架具有轻巧、高性能、可组件化等优点。该框架采用单页面应用,不用每次跳转页面时请求所有数据和DOM,极大地提升了页面响应速度;可组件化的优点在于一套代码可发布到IOSAndroidH5多个平台的能力。此外,此次移动端个人网厅升级还优化了业务办理提示信息,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科技信息处栾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